close

最近超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收到順觀泰好吃的蛋糕,每次都是兒子吃的食物,


難得這次換我吃~整個大開心啦首先要感謝貴賓狗網路之舉辦的活動,


我才有機會吃好料.還有謝謝米妮麻跟我說有這樣棒的活動,


總之就是收到這兩樣超棒的好料啦!!開心


 



看~這樣大盒都是我的~我家小楽忍不住湊過來看啦!阿哈


一盒是天使蛋糕泡芙~一盒是桂圓蛋糕...超棒啦!


 




先來準備試吃天使蛋糕泡芙~果然是天使般的享受!


看~有沒有粉讚!裡面有整整六個ㄟ~看起來就軟綿綿快爆出來啦!


加上上面還鋪上一層糖霜,還有奶油....哇塞...


還一格一格的放好~附上湯匙...怎ㄇ有這樣貼心啦!超棒!


 




先把兩盒都拍照存證在來慢慢享用~有人比我還要急!ㄏㄏ


 




快點近看一下!中間都是奶油喔!蛋糕都快爆出紙杯啦!ㄎㄎ


 




奇怪的是平常我說是我要吃的~多多都會走開!這次我在拍他怎樣都不走ㄟ~妙了


 




怎ㄇ會又這樣好吃的泡芙啦!還我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看~中間好多奶油~邊吃還要忍住邊拍..孩子還在偷看...真的好忙!!


 


 




我一定要拍一下切面照給大家看~看到沒有!!!


蛋糕是不是又鬆又軟,奶油又超多,吃到後面一點都不會太乾,


奶油香又不膩~讓我一口接一口一直吃啦!哈哈!超好吃的啦!


 




我在拍切面照的時候~連孩子都不顧被我念忍不住靠過來~


平常明明不會這樣的說!真的是太識貨啦


只是....還是都給我粗光啦!好粗好粗


 


看來我也要上網來去揪大家一起買啦!真是太好吃了!


想知道要上哪買嗎?乖乖按下去就有嚕!!


美味的順觀泰網址:http://www.cakemall.com.tw/chuansheng/front/bin/home.phtml


地址:新北是五股區五工二路130號


 


電話:(02)2299-9092


 


傳真:(02)8990-1188


 


真的超感謝貴賓狗網路之順觀泰提供這樣棒的活動給多樂他娘~


好吃到不行~太棒啦!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