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又來嚕~第四篇終於出爐了~呼!可以在月底之前搞定啦!哈哈!話說多多樂樂吃了傳說中神奇的香菇藥食菇蕈IMMUNITY免疫防禦配方就整個好超多~當然又不是馬上好~可是都有漸漸改善喔!大推荐~現在朋友們也都加入香菇的行列啦!西西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早餐就吃這樣好~鮮食一碗配上香菇~讚啦!


 




一個小孩有一罐香菇~粉公平!燒我的錢而已!


 




兩個寶貝都好想吃喔~阿母一直拍...


 




有沒有看到~比之前好粉多了!雖然還是有一些小痘痘


 




近一點看~背有好多了~靠近小屁屁哪邊還要加強啦!但是已經粉棒嚕!


 




重點來嚕~上篇可憐的耳朵~真的好了喔~香菇萬歲


 


 




這是多多~身材還可以吧~他在等開動中~ㄎㄎ


 




右邊有一點點黑黑的~其實也是之前文章有提過的超大痘痘~現在也好了!毛長出來反而更黑了呢!好妙喔!


 




我拍好幾張~孩子看著好粗的飯飯都不敢動~真的好乖喔~口水都滴出來啦為了寶貴的香菇~也是要乖乖給拍啦!感謝達飛辦這樣好的活動~偶...要來準備第五篇啦!哇哈哈!等我!


傳說中的聖品~藥食菇蕈Immunity免疫防禦配方大家有興趣點進來看喔~


http://www.dogbeing.com/products_view.php?id=RcwWziIuU4fOUjgdjS2eEThRguV56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