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寫一個保養聖品~就是傳說中的藥食菇蕈IMMUNITY免疫防禦配方~看了瑪妮阿母介紹之後


覺得好有效喔~今年多多樂樂皮膚超差~連多多一向不長痘痘的~都一顆顆啦!樂樂更不用說了~


滿身痘痘加上抓到毛都光啦!好醜喔~決定用這傳說中的香菇粉試試看


剛好有活動說寫滿5篇可以送一罐,說啥都要乖乖寫啦!只是說真的~要我Po上孩子醜醜的皮膚~


也真是讓我好難下手喔~為了孩子也只得忍忍啦!所以後面照片就小小張啦!哈哈


達飛公司~不好意思~請了解偶的難處!我會盡量PO醜醜的給你看~.......


 



孩子的飯飯~配上珍貴的菇蕈




樂樂說~吃這就不癢嚕



多多:吃個會讓我恢復帥帥的模樣吧


 




我努力吃~


 




多多也認真粗嚕


 




完食~


 




吃了會頭好壯壯


 




看醜醜的啦~皮膚都禿禿啦




肚子也都是黑斑




抓到頭都一塊塊禿禿...


看到了吧~真的粉嚴重~下篇就來PO多多的醜醜照(心痛)


偶們就等這珍貴的藥食蕈菇免疫力防禦配方~讓偶寶貝恢復帥帥的模樣吧!


http://www.dogbeing.com/products_view.php?id=RcwWziIuU4fOUjgdjS2eEThRguV56h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這好東西的官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