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插播~即時新聞:今天超開心的~中午一開信箱就有人恭喜我上精選~


我還一頭霧水想說應該是啥騙人整人之類的啦~


然後米妮麻就跟我說我家真的有上精選~瞬間超開心的~


發現第一張就是這個~我跟瑪妮小姐在碧潭拍的合照


真的好驚訝喔~我一直覺的精選不會上我家啦!想不到~


 


 



瑪妮小姐跟我的合照喔~


 




又發現之前拍阿豹也登上精選~神奇的一天~


阿豹下面那張是米妮麻的趴趴喔~也同一天上精選~真有默契!偶不會弄電腦所以請大家自己看啊!(是雪仔麻姊姊幫我弄得,好感謝啊)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這張~是多樂拔的乾女兒米妮跟我心愛


的乾女兒米樂上精選囉~下面那張是寶貝多多上精選呢


(多多的標題應該改成快過來拍我呀,因為他那天超愛擺pose而且是自己跳上石頭給我拍的)


大家說偶們兩家是不是超有默契啊!連精選都同一天上呢


下次希望跟大家的雪寶貝們一起上精選喔!ㄏㄏ!


最後要謝謝雪仔麻跟雪仔麻姊姊幫我弄這照片,


我只能乾瞪眼哪可能會啦!認識我的都知道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