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5這天是我最開心的日子~感謝米妮麻捨得把小米樂外宿到我家~偶們頭靠頭手牽手睡了二晚喔~ㄏㄏ一大早就決定把握時間帶小米樂遊台北~第一站來到剝皮寮~(多樂的阿嬤在這當解說),我跟三個小朋友就浩浩蕩蕩的來囉~


 


(題外話)當我們要推小朋友進去的時候,有管理人員在說我們不能進去,我說有推車也不行嗎?管理人員說因為之前沒有禁止所以有人就把狗放下地,所以現在一律不准,那時多多的臉好哀怨的說,這小孩一向覺得有推車哪都可以去,在台北粉少他不能去的說~哀!當下趕快安慰小朋友~多樂麻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無能的管理政府單位~因為沒有辦法制止民眾,所以守法的人就不能進去嗎?可惡~超生氣的~還有可惡的不守法民眾~因為你們的自私自利害我們這些守法的人都不能開心的逛~反正整個就是生氣算啦~我就帶小朋友旁邊逛逛拍拍嚕!


 


 



剝皮寮歷史街區位於臺北市萬華區,北臨老松國小,東至昆明街,南面廣州街,西接康定路,為臺北市今日碩果僅存的清代街道之一.在目前可得的艋舺地契資料中,福皮藔街在嘉慶四年便有店屋買賣的紀錄,可以推估剝皮寮聚落的成形當在清代早期,開發至今已有兩百多年的時間。




米樂.多多.樂樂在剝皮寮歷史街道外圍拍拍~


 




看到後面的桌子嗎?其實是嵌在門板上,古早時給人們休息放東西的作用~現在只能當樣品,根本不穩啦!哈哈瞧小樂粉新鮮的到處看


 


 




多多樂樂在這歷史街道拍拍~多樂說我們是好小孩啦~可以進去參觀嗎


 




害羞的小米樂~第一次離開家到台北跟我黏緊緊.沒有辦法自己定格拍拍~那偶們就一起拍嚕


 




小米樂自己在車車拍拍~沒有抱抱沒有哥哥就有點不安,


比平常緊張了點~


 


 



有了兩個哥哥在旁邊~小米樂就安心多嚕!


 


 




既然不能進去拍~也要在門口感受一下古早的街景


 




多多.米樂.樂樂在充滿復古感覺的萬華拍照


 


 




最後來張跟三個心肝寶貝一起合照做結尾~我們也是有來


這歷史街道走走看看喔~粉有氣質吧!ㄏㄏ~


下一集還要繼續跟小米樂趴趴走喔~乖乖等啊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