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6一大早多多樂樂就粉開心的起床準備出門到苗栗卓蘭的花露休閒農場約會去,


首先來個成員介紹:妮糖家.恩恩家.米妮家.Apple家.雪仔家及多樂家


盼了整個暑假寶貝們終於出關啦!開心~


老樣子,寶貝們一定要拍拍團體照囉~一堆小雪浩浩蕩蕩的出遊囉!


 



恩恩.恩麻朋友小孩,多多.Apple.樂樂開始拍拍囉~


 


 




多多樂樂好開心的說:哇!都是美女呢~


 


 




恩恩.多多.Apple.樂樂.Apple.Apple麻,


Apple姐姐難道在擔心馬麻被樂樂底迪搶走嗎?


 


 




這時候,雪仔大小姐出場,頭上有超口愛的揪揪喔!粉美喔~有像遊行嗎?


 


 




瞧!雪仔小姐今天造型還有口愛的領巾喔!


 



 




米堤.米樂.妮妮.黑糖.恩恩.多多.樂樂.樂樂.Apple大合照囉~


 


 




恩恩.咪路.....隔的有點遠喔!別害羞啦!


 


 




多多笑的好開懷跟樂樂說:終於輪到我們獨照啦!


 


 




小樂樂跟大樂樂交頭接耳的在連絡感情嗎?還是在自我介紹啊?


 


 



樂樂:馬麻快幫我拍.我有妹妹了~也叫樂樂喔!開心!


 



 



樂樂:好想揪一下喔!別害羞啦!


米樂:人家是.....小女生啦!


 


 



咪路.恩恩連在一起拍才不會偷跑.專業的麻豆恩恩就是不一樣,


依然有甜甜的笑容呢~


咪路.恩恩.妮妮.黑糖.米樂.多多.樂樂.Apple都好開心的笑喔~


 


 


 



黑糖.多多.樂樂.米樂.米堤.妮妮.雪仔.Apple.恩恩~


 


 



多多.樂樂.米樂.米堤.黑糖.妮妮.咪路.Apple.恩恩.雪仔~呼!大家都熱翻啦!


 


 



雪仔: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雪仔麻跟Apple.雪仔.樂樂一起拍拍囉~手上還拿著口愛珠串吊飾!


 


 



雪仔麻跟多多.Apple.雪仔.樂樂合照,只是....都沒人看鏡頭啦!


 


 



雪仔:我今天粉美心情好,就讓樂樂你跟我參一腳拍照吧!


 


 


 


這時候旁邊的Apple跟多多也自己擺好姿勢等著拍照呢!


 


 



大家有發現多多樂樂身上有戴上名牌了嗎?這要謝謝妮妮麻幫兒子們做的


超開心,還有小粉紅小雪珠串吊飾呢~好棒的禮物喔!


巧手的妮妮麻,多多樂樂親親好快樂喔!


 


請大家期待下一篇囉~已經晚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