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自己弄鮮食給寶貝兒子們吃,補充點營養,開始後悔以前家政課怎麼不好好學做菜,


不過為了寶貝們,還是拼啦!狗阿媽已經在吃醋啦!哈~多多樂樂可開心的咧!


那就來介紹我今天給多多樂樂當晚餐的料理~紅蘿蔔木耳炒飯


 


 


首先將紅蘿蔔刨絲~



 


 


 


木耳切絲燙熟~


 


 


 


將飯跟木耳紅蘿蔔一起快炒~用橄欖油喔~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促進B-胡蘿蔔素的吸收喔!


然後淋一點白醋,醋含有鉀及多種礦物質,加一點在食物可消除疲勞,幫助消化!


 


 


 


醬醬!寶貝兒子的晚餐完成囉!兒子在一旁認真的等呢~


 


 


 


我有灑一點飼料伴著吃~讓他們營養均衡一點,不過要先讓馬麻我拍拍啦!


為了要吃,今天超級合作,馬上盯著鏡頭看!哈哈!


 


 


 


多多快給我握手~別親我啦!


 


 


 


樂樂超合作的邊握手邊看鏡頭~快流口水啦!


 


 


 


開動~馬上拼食,一下就吃光啦!開心!


 


感動兒子們的捧場,馬麻我會再接再厲的啦!努力研究好吃的給你們,大家也可以給我點建議喔!不過太困難的我沒辦法喔!西西~~總之~成功成功!我有孝順吧!ㄏㄏ~


P.S: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纖維素.木耳中富含膠質可補充鈣.鐵.促進血液循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