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是我家心肝多多樂樂的生日,當然要帶他們去雪聚跑跑認識新朋友囉~一大早小朋友就粉開心的挖我起床要出門玩,我們超早就到大溪啦!想說沒人會那麼早到就想說先去小烏來風景區找雪仔家玩,想不到迷路找不到啦!不是說粉近嗎?後來決定直接往大溪河岸森林農莊前進囉~一進去報到就拿到將麻的貼心小禮物~多多樂樂照片的小包包呢~口愛~謝謝將麻的愛心喔!感動


 


 



多多樂樂的小禮物(是我的啦)哈哈~存錢用囉~


 


 



雪仔麻粉貼心的親手做果凍給寶貝吃呢~是雞肉地瓜果凍呢~上面來灑了海藻粉呢


超感動啦!多多樂樂多親雪仔姨兩個


 


 



兩個寶貝沒有吃過,先聞聞舔舔研究一下~


 



多多樂樂跟apple一起吃果凍囉~三個在比賽誰吃的快呢看來是多多勝利囉


 


 



多多還意猶未盡的去舔apple姐的盤子,一定是太好吃啦!


 


 



多樂拔粉認真的在幫雪仔俢眉毛,這樣才可以看起來更有神呢~西西!


雪仔拔扶著果然有差,雪仔都不敢亂動!cc (怕壞人啦)


 



這時候小樂樂又一臉粉想吃的望著我,臉上寫著:麻,人家還想吃果凍啦!哈哈!


 


 



寶貝們去屋外跑跑,好涼喔~終於不吵啦~露出滿意的笑容~這家餐廳粉環保呢~後面的樹木沒有砍掉,只有挖個洞讓他繼續生長,真貼心呢!只是多多差點卡在洞裏呢!哈


 


 


 



瞧!雪仔俢過眉毛之後是不是有神多啦!


 


 



雪仔麻跟雪仔的合照~雪仔也笑的粉開心呢~一定也是想說終於安靜多啦!


 


 



兩的小朋友蓄勢待發的想繼續玩囉~笑的粉開心~


 



多多樂樂粉開心的跟雪仔合照~雪仔...準備偷溜走~


 


 



多多的獨照~真帥~脖子的豹紋裡面有冰冰袋會涼涼的喔~日本直送來的喔!


 


 






樂樂的獨照~有帥嗎?冰冰袋是他的阿姨贊助的呢~西西~

 


 



妮妮.黑糖.樂樂.多多合照~每次多多都笑的超開心~真的


 


 



妮妮.黑糖.多多.樂樂後面是雪仔站的高高的啦~一起拍拍囉~


 


 



恩恩.妮妮.黑糖.多多.樂樂跟後面笑開的雪仔~大家都笑的好甜呢~多多最喜歡美女啦!


 


 



恩恩.多多.樂樂.都是五月壽星呢~一定要拍一下啦~雪仔在後面站著粉高喔~


 






哈~已經是老班底照啦~妮妮.恩恩.多多.樂樂~後面是雪仔跟黑糖~大家一起擠在椅子上拍照!

越擠感情才會越好啦!西西~


 


 


這次的雪聚地點真的好美麗喔!大家看就知道啦~超美呢~多多樂樂粉開心呢!好多景可以拍拍,可是我們竟然沒有拍到壽星照跟大合照啦!害我超想哭的啦!因為當時我們跟雪仔家一起到外面拍拍順便透透氣,想不到竟然會來不及呢~多樂拔發現已經拍完啦!要不是跟妮妮.黑糖.恩恩拍到照.我應該會更悶吧!害我的如意算盤失敗啦!想跟寶貝們一起切蛋糕也沒啦!大合照也沒啦!人家超想跟將奇家一起拍也沒啦!也沒有來的及幫apple姐俢眉毛~哀~只能乖乖等明年囉!不過寶貝們開心最重要囉~還是要感謝最美麗又辛苦的孕婦將奇麻會長喔!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