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們不知道在好命啥,不是玩就是吃好料!這陣子燙了綠色白色花椰菜,兩個小寶貝竟然跟我搶食物啦!所以難怪我會沒有東西吃,因為兒子都跟我吃一樣啦!我只好多捐獻啦!看他們眼睛都看到發直,怎ㄇ捨得不給吃呢~何況吃些鮮食也是不錯的,又有營養,多多樂樂可愛吃的呢!天天吃也不會膩啦!


 




水煮過的花椰菜來囉~


 




 



大家一定奇怪這是啥?大約十幾滴,偶認真數過啦~是樂樂的口水啦!這小子看到花椰菜竟然狂流口水~真的是粉愛吃ㄋㄟ


 


 



樂樂:好想吃喔~直接給我可以嗎?


 




可愛的多多也超愛吃的,粉秀氣的咬著花椰菜望著我,靜靜的等我放手呢!真乖~


 


 



樂樂:又要叫我頂頂~可以不要每次吃前都要頂頂嗎?


眼睛都撐大啦!乖!借馬麻拍拍啊!


 




瞧多多超認真的頂,這小子太愛吃青菜,所以專注的勒!


 




瞧這兩個小子愛吃青菜到一個程度,連回狗阿媽家都跑去廚房討高麗菜吃!


 




有毅力的多多終於等到阿媽請他吃啦~他也超愛脆脆的高麗菜ㄋ~


樂樂不耐等已經先跑去玩耍啦!


 




多多先生一臉就是我還要我還要站著高高也要盧阿媽給他吃~真是太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