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樂樂今天超開心~因為多樂麻決定新年要好的開始


就是努力做飯給小朋友吃~(雖然廚藝不佳)


今天決定來做多樂麻自己也粉愛吃的蕎麥麵給多多樂樂品


嘗,首先準備些許高麗菜.冷凍蔬菜(偷懶)豆腐,絞肉,


就可以開始囉~


多多知道我要煮給他吃~粉開心的一直看我弄材料樂樂也


開始噪動小朋友跟我一樣愛吃豆腐~營養又健康邊煮


多多樂樂就開始邊偷吃高麗菜啦!哈哈(是我請的啦)


 



醬醬!上菜~蔬菜豆腐蕎麥麵來囉


 


 




樂樂想吃到發抖~可還是粉無辜的望著我


 


 




多多從頭到尾就一直想跟我握手~哈!


這小孩想說只要握手就可以馬上開動


 


 




我也才拍照完剛說開動~兩個寶貝一下子就吃光啦!


粉有成就感啦


 


 




洗好碗就看到樂樂粉豪邁的坐著望著我~臉上寫著


再來一碗啦



看到小朋友吃這樣開心~我也好開心喔~看來要更加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