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恭喜啊~多多樂樂過年回阿嬤家超開心~除夕當天超開心的啦~


因為有好吃的年菜還有新衣服還有紅包可以領~


 



準備吃年菜嚕~樂樂看到好料根本沒辦法坐下,看到都要發抖啦!


 


 


 




菜名:福滿乾坤袋~


 


 



多多想要握手趕快吃啦~樂樂邊想握手邊蓄勢待發要跳起來嚕


 


 




多樂麻:不行~偶拍完才可以吃啦!等...等


多樂:好.....想....吃



 


 




菜名:如意捲


 


 




菜名:團團圓圓+年年有餘


 


 




多樂:怎ㄇ每ㄔㄧ種都要拍啊偶們要開動啦


 


 



多樂飛快的吃光


 


 



多多粉認真的看樂樂的碗有啥剩下的


樂樂:麻...我吃完啦!還想要啦...


 


 




多多樂樂:吃了年菜~要準備領紅包嚕


 


 




樂樂:看我這樣口愛嗎?我也要戴紅包袋喔~麻說偶也要沾喜氣~


跟偶哥哥一樣都有放錢錢喔!另外還有大包..的放在枕頭下


 


 




多多:大家新年快樂~偶們要到處領紅包去嚕~好忙!



 多樂麻的os:去年我家寶貝吃的年菜是Bone  House的~今年是吃德拉狗的年菜~都是多樂的褓姆(偶姊姊)提供~可是平平都是買一份~去年可以吃到兩餐,今年一餐就吃光啦!份量有點少呢~看來麻麻偶還是要洗手做年菜給小寶貝吃比較好嚕


相關文章請看去年多多樂樂的除夕年菜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