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才來寫二星期雪聚的事情,讓大家久等囉~這是多多樂樂第二次參加雪聚,


出發前我特別交代他們要乖乖不可亂生氣要有家教....一堆話~他們應該嫌我囉唆吧!總之我們就開心的出發往新社~日出映象的方向前進囉~途中寶貝粉聰明的先補眠來養精蓄銳準備等會兒的車拼!


 




樂樂粉認真的把下巴擱在娃娃上補眠中~車上被我偷拍啦!


 


 




多多粉認真的在看啥時候可以下車玩耍!一臉鎮定的樣子


 


 




終於到了日出映象~粉漂亮喔!


 



迎接我們的是雪仔心切的笑臉喔! 


 




雪仔.樂樂.蜜雪兒.多多~合照中雪仔一直靠往桌邊就...掉下去啦!


好險雪仔拔手腳快接住,大家都驚嚇到啦!


 




看雪仔粉水的臉吧!眼睛睜的亮亮的看鏡頭~那身馬背粉不錯喔!


 




多多:雪仔你乖,站在我旁邊我保護你喔!


 




多多:終於跟蜜雪兒合照囉!咦!樂樂你做啥當隔壁背景啊!


 


 




多多:開心!終於跟雪仔姨拍照囉!我最喜歡跟美女拍拍跟抱抱啦!


 




樂樂:雪仔姨你答應要多秀我喔!人家前幾天打針呢!多抱我一 會兒啊!


 



小小雪RUBY跟AMY~好可愛喔!


 



樂樂:幸福~賴在雪仔姨身上好開心喔!


 



點點.雪仔跟多多一起拍照~多多開始高興啦!


 



點點.uni.山豬.多多.雪仔合拍中~多多更開心啦!美女更多囉!


 



多多.點點.uni.山豬.樂樂.雪仔~兄弟倆真是賺到啦!


 



咦~怎ㄇ分成兩派啊!三位趴著三位站著~這....不好拍吧!


 



 


美麗的UNI粉親切的跟我一直握手讓我拍拍呢~開心!


 



美麗的恩恩也加入拍照的行列~更熱鬧囉~


 


大家有發現本來只有一兩隻拍拍,就開始熱鬧的排排站了嗎?所以最開心就是多多樂樂啦!簡直是美女如雲,賺到爆!難怪笑個不停~還有精采畫面等等我喔!好像一直點名昏頭啦!西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