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是個特別的日子!因為....是多多樂樂第一次要參加小雪聚會啦!地點在苗栗漫步雲端森林餐廳!


一大早寶貝們就歡歡喜喜的準備出門,好像知道要去找朋友玩!超開心ㄉ說!本來我們


預計一個半小時就會到苗栗!沒有想到遇到大塞車,塞了超過一小時到餐廳已經中午啦!而且還小小的迷路啦!


不過寶貝們還是粉興奮的見朋友去,我也好開心的見家長去囉!西西!這次第一次讓兒子們參加雪聚可說是又興奮又緊張,因為多多平常不大愛跟狗玩,眼中只有他弟弟,樂樂也好不到哪去都跟著哥哥啪啪走!想不到這兩個小子看到一堆跟他們長的一樣的朋友就開心到爆,根本叫不回來都玩到瘋啦!當娘的我看了也是粉開心啦!


真要謝謝家族辦這樣好的聚會讓大家聚會活動!歡迎大家來小雪家族玩喔!其中最要感謝的是哆哆媽啦!因為我太晚報名怕趕不上聚會,一切都是哆哆媽幫我搞定的!又好疼我家多多樂樂,真是太感謝啦!


我忙著到處看狗兒話家常,回家才發現照片好少喔!哀!下次要努力多拍點囉!以下是照片花絮!看看吧!




 


apple & apple媽咪:我超開心可以再度約會呢!西西!


 




 


說啥也要抱著apple拍照留念!


 




 


終於跟apple媽咪合照囉!開心!我抱著apple,多多讓apple媽咪抱抱!


 




 


你們看的出來誰是誰嗎?答案揭曉:左邊是樂樂.右邊是哆哆!有像嗎?


 




 


可愛的哆哆,好乖的讓我拍照!


 



 


看!有小雪圖案的蛋糕呢!可愛吧!


 




 


多樂拔粉認真的餵寶貝吃蛋糕!還有一位可愛的女生一起加入!


 


 




 


多多已經黏到妮妮跟黑糖旁邊,怎樣叫都不理我!難得他喜歡跟朋友玩就算啦!


 




 


apple:馬麻.人家累累!抱我啦!


 




 


樂樂:我到底要跟誰玩啊!每個我都好想當朋友喔!忙~


 




 


終於輪到我跟多多樂樂拍照啦!難得有我出現啦!害羞!


 


 



 


看!粉壯觀吧!超多人的!多樂拔去幫忙拉布條,還是哆哆媽幫我抱樂樂呢!人家沒有辦法啦!哈哈!期待下次在跟大家一起玩喔!


p.s.其中團體照跟蛋糕是偷別人家的照片來幫忙,ㄒㄒ!感謝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