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食物乾燥機之後都還沒有烘!看大家都這樣熱烈的烘我終於在4/8展開人家第一次烘雞肉乾,先跑去好市多買雞胸肉~這是真空包裝的喔!而且分成一小包一小包,需要在拆開即可!可是我就粉囂張的全部給他拆啦!哈!感謝多樂拔的大力幫忙,忙了一下午寶貝們也粉認真在一旁湊熱鬧尤其樂樂看到目不轉睛,多多遠遠的在偷看,想說裝乖我會給吃嗎?哈~


真的給他烘粉久~因為這些雞肉總共有2.58kg喔!全部都烘起來啦!滿滿的五層都是雞胸肉呢!從下午五點烘到晚上十二點真是給他久~空氣中一直飄著雞肉衛~連棉被怪多多都不想黏在床上啦!跟樂樂粉興奮的等吃~


 



好市多買的清雞胸肉~重量2.58kg~都不是我的啦!



 


 




水煮好隻後的雞肉把兒子們都吸引過來啦!這時候多樂拔開始幫忙切片!(偶說要先切他就說要後切)想不到為了寶貝的零食又開始爭論啦


 


 



開心!好的開始~第一層雞肉乾


 


 


 




樂樂終於忍不住走近乾燥機望著我一臉就是我可以吃嗎?


 


 


 




將醬!滿滿五層的雞肉片ㄋㄟ


 


 


 




成功囉!好吃的肉乾出爐~真的有硬硬脆脆的~中間有些不夠焦的還繼續烘~先拿一點來請等粉久的寶貝們!


 


 


 




自high的多多開心的玩毛巾!弄得全身亂七八糟!哀~不過看到食物還是粉認真的頂著!你們看吐出小舌頭呢!好可愛!


 


 


 



樂樂,叫你頂一下給馬麻拍個照有這樣哀怨嗎?


 


第一次的成功好開心!多多樂樂粉認真的陪我弄食物~哈~當然,是給他們吃的啦!下次再接再厲,為了寶貝,人家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