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看到小小麻的分享說自製豬皮給寶貝吃粉容易~這輩子除ㄌ煮泡麵從不洗手做羹湯的我忽然間心動起來,決定也來試試看!就粉開心的去市場帶了豬皮回來~寶貝們看到好開心~尤其我說是要給他們的多多就超級開心!樂樂一直粘著我馬上要吃!我只好趕緊去處理囉!


 




多多笑的粉開心要等食物!


 


 


 




剛煮好的豬皮!香味撲鼻!樂樂馬上聞香而至~可...我還要去油脂啦!多虧多樂拔的幫忙!


我刀工粉差不知要弄到啥時候!不過當時因為沒有蔬果乾燥機只好拿到陽台去曬囉!


現在剛團購了一台以後可方便啦!


 


 




過了四天才曬成這樣硬梆梆ㄉ模樣!


 


 




樂樂看到眼睛都發直啦!


 


 



樂樂叼著剛給的豬皮正打算享用被我叫住拍照!(被鬍子遮住,他藏起來啦)哈!


 


 


 




瞧!吃的這樣開心!啃的好開懷!而且一直聽到ㄎㄠˊㄎㄠˊ的聲音!


 


 


 




多多也是吃的一臉滿足的神情!


 


 



看!吃好還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勒!


 


後記:看到寶貝兒子滿足的樣子,酣蠻的我決定開始努力認真起來!為了寶貝的食物而奮鬥!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