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多多!又換我出場啦!要來介紹我ㄉ生活,以前媽咪只有我一個寶貝,超級秀我的!天天黏在一起,


出門喝茶吃飯也要帶我去,就怕我孤單!我也好黏媽咪喔!每次媽咪出去都要幫我拍照,


說是替我留下生活紀念!那是啥啊!我只要有得抱抱跟吃就開心啦!哈哈!


我二歲的時候媽咪怕我孤單才有小樂樂這個弟弟!不過還是粉疼我喔!可能怕我吃醋吧!我可是粉懂事的,當哥哥要有氣度!


粉乖吧!這篇的照片都是從小時候媽咪幫我拍的喔!看起來有不一樣吧!


我可是越來越成熟ㄋ!請叫我帥哥多!




 


剛來媽咪家時買的衣服,現在是樂樂穿ㄉ!西西!有baby face嗎?


 




 


媽咪在打電腦時我就窩在床上陪她,粉貼心吧!


 




 


可是等久了也是會睏睏!被叫起來拍照啦!


 


 




 


陪媽咪去喝下午茶拍的!我坐的粉端正吧!我可是粉有氣質的呢!


 




 


第一次過年時候買的中國服,好看吧!


 




 


第一次過年的時候,媽咪帶我到小公園拍照,看我笑的粉開心囉!因為過年可以玩跟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