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我換我!我是樂樂!人家小時後不愛穿衣服!


可是馬麻說不穿會冷冷!人家只好穿啦!


這張就是人家穿哥哥小時後的衣服!


娘說這樣才會哥倆好!是這樣嗎?


反正娘說怎樣都好啦!你們有發現我衣服上藍色的部分不見ㄌ嗎?


那是因為那時我穿鬆點比較不會定格!娘就把衣服剪短一點讓我套!


還蠻可愛的吧!西西!我現在大了!也會學哥哥一樣要坐的跟人一樣!


娘最喜歡這樣的姿勢啦!每次看到都要拍!人家也會害羞啦!


 




 


人家第一次穿衣服!好不習慣喔!


 




 


有發現嗎?跟上一張一樣的衣服喔!哥哥小時後穿的,現在是我的啦!哈!


 




我這樣坐跟哥哥有像嗎?(上一篇有照片)坐我愛的圓圓墊!


 



我跟哥哥一樣其實是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