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下午!娘出門吃飯去!大約四小時回來!我的背腫了一個大包!


嚇到娘,可是我又不痛,娘擔心了一晚!爹還說可能是腫瘤!


娘的臉都變啦!隔天就抱我去看醫生!醫生本來也擔心了一 下怕是感染!


就幫我抽血,結果根本沒有事情!推測是撕扯傷!就跟人類一樣會烏青.紅腫!


娘才大大的放心!回程一直念我貪玩,我哪有!明明是哥哥愛跟我互咬!


人家就順便玩啊!又不是故意的!沒事情在家當然要玩耍啊!


娘念了一天!說因為我跟哥哥愛玩!只不過出門四個小時就可以受傷!


害她又花冤枉錢!


人家......哈!一到家又馬上找哥哥車拼!果然被念啦!呵呵!


 


就被娘拍照存證!證明消失的四小時~~樂樂跟寫名字的藥袋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