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思細膩的多多!又粉愛漂亮!只要叫他帥哥多他就會馬上看你!


最喜歡在身上戴些裝飾或是穿衣服,讓大家稱讚他一番!


 


圖中是多多的乾媽提供土耳其帶回的土耳其之眼!


瞧!多多踩著土耳其小地毯一附驕傲的神情!



 


這是乾媽的愛心!我戴起來有漂亮嗎?應該粉貴氣吧!


這是產地直送的項鍊喔!有美嗎?西西!


 




 


娘幫我拍這兩張我都好喜歡呢!這也是乾媽提供的土耳其項鍊!


拍好發現剛好站在水果箱旁邊剛好寫著品質保證字樣,真是太好笑啦!


不過我還是粉有氣質的站著拍!


 





娘!你不要自己出國啦!要不然把我裝在皮箱裡面一起去吧!


我不要跟娘分開啦!哇!


 


 


心思細膩的多多每次當我出國的時候!就會跳進大皮箱裡面,


臉上寫著馬麻帶我一起去嘛!一臉就是別丟下我的樣子!


我都要跟他講道理說馬麻出國會幫你買零食或是衣服喔!


那你乖啊 !多多都一直超哀怨的在箱子裏看我!哀!被打敗!


所以如果我要出遠門都要提早跟多多報備,讓他有心理準備!


真不知該高興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