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我啦!終於!馬麻之前都不讓我登場!等到都要過年啦!ㄏ!


今天來介紹我的成長生活!當初馬麻帶我回家時就開始想要叫我多多!


娘說叫多多表示福氣多多.好運多多.錢多多....好的都要多多....


所以囉!這就是我的名字的由來!本來家裏只有我一個寶貝!


馬麻天天跟我在一起!好幸福!媽咪打電腦我也要在旁邊看!


媽咪看電視也要抱著我!出門更不用說啦!一定要帶著我!


我們喜歡天 天黏在一起啦!


馬麻知道我怕生!所以帶我去洗澡都會特別陪我比較久!


讓我跟店員阿姨還有美容師阿姨混熟點!因為我都不叫黏在媽咪身邊!


寵物店員聽馬麻講我平日的生活,覺得我粉可愛!把我取名(其實是人的多多)


看下面照片就知道為什麼啦!西西!



 


這是我剛完洗香香回到家時,超累!馬麻幫我拍的!有睡眼惺忪嗎?ㄏ!


 


 



 


馬麻幫我買的小迷彩!有可愛吧!這時候我還沒有一歲喔!


 


 




 


馬麻知道我最喜歡大毛巾!就幫我取綽號叫(毛巾怪)!


 




 


這是馬麻在打掃時,把我放在沙發上,我就自己坐成這樣!馬麻看到超開心!


立刻幫我照!一直說寶貝就是人啦!ㄏㄏ~改天應該會自己轉遙控器吧!


人家只不過想靠個背有......這樣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