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樂樂啦!換我發言啦!其實我也是有才藝的喔!西西!就是自己騎摩托車!


每次騎車多多哥哥都坐在前面踏腳的地方!我都看不到風景!


我就決定乾脆我自己騎車!人家也會雙手搭著儀表版呢!利害吧!


我也覺得我這樣挺帥的!騎在路上大家都會看我呢!c c !


馬麻的小車車都是我的爪印!哈!我可是會單腳站著騎車喔!


不過馬麻愛瞎操心就是啦!看看照片囉!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你們看!我真的會騎車啦!別不相信!


 


 




 


看我平衡感不錯吧!高高在上兜風最開心!


 


 




我跟哥哥一起搭車出去玩!可我不想坐在後座啦!


 


 




人家也想學開車啦!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o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